羽沐忧

使用本人翻译及填词作品请先征得同意,即使非盈利丨禁止使用我的作品为饭圈应援丨啥都定期删,冷圈常驻,随缘产粮,所有小说晋江独家发表

【中文填词】All Alone With You(记《PSYCHO-PASS》槙島聖護)

《All Alone With You》

记《PSYCHO-PASS》槙島聖護

原曲∶EGOIST《All Alone With You》

中文填词:羽沐忧


“愛の反対は憎悪ではなく、無関心だ。興味がないのなら、わざわざ殺したり、痛めつけたりはしないんだ 。”——槙島聖護


尽管我说着要爱上某个人

却发现这已不可能

但还会期待一个被谁爱上的梦

就算不堪的过去持续永恒   也期待与你的相逢

纵使无处可逃就此孑然一身

仍不悔这一生

向神追问  关于你的踪迹和余温

呐——

即使我步步逼问  也只等到 从未听闻

Are you still here?

You’ll never walk alone

我将与你同行

无论何等罪名

我愿为你背负

纵使前方崎岖不平

依旧意志坚定

你我一起 沧桑历尽


仍孤身一人

却祈求着某人的靠近与某人的心疼

是否还放不下憎恨  不想承认

这个世界的扭曲与残忍

放纵野心到死亡发生

你能相信的只剩下眼前的真实之声

扪心自问  那些以神自居的人们

呐——

怎么敢自诩虔诚?

那仅仅是 疯狂之争

Do you agree?

I will stay with you

你把世界唤醒

并隐去你姓名

抛却怜悯同情  若仔细去聆听

似乎命中注定  纠缠不清

纵然双手沾满污秽也要让事实昭明

(啊)无所谓是非输赢

你都不曾逃避


You’ll never walk alone

我将与你同行

无论何等罪名

我愿为你背负

即便前方崎岖不平

依旧意志坚定

你我一起

I will stay with you

你把世界唤醒

并隐去你姓名

抛却怜悯同情若仔细去聆听

似乎命中注定

你我一起 沧桑历尽


评论
热度 ( 5 )

© 羽沐忧 | Powered by LOFTER